首页 > 德国生活 > 下午踢球归来,高速公路

下午踢球归来,高速公路

2005年11月6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
踢球归来,今天竟然和一帮德国女孩还有小孩踢球,他们技术不错,我们却不能下脚,跑来跑去倒非常疲惫,一次准备射门的时候竟然还被防守的德国女孩铲倒,ft。回来的时候一个同事开车将我们送回住的地方,走了临近的B36。以前在桥上看B36的车子,只感觉很快却不知道速度有多少。德国的高速公路有一条Freeway,不限速度,同事轻松地将速度开到了170km/h以上,我坐在后面手心都开始出汗了。他竟然回头和我说话,说自己的车太差,最高也就200km/h(),以前开到200的时候,后面的几辆Benz、BMW跑车还不满意,要超车。现在才知道跑车不仅仅是在城市里拉风的。路程不近,开车却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。
 
 
分类: 德国生活 标签:
  1. irene-j-sun wrote:
    2005年11月7日22:19 | #1

    前几天看新闻,说最近国内一部宝马跑车在某高速公路上被查到时速205KM/H,创造了国内超速被查的最高纪录。是文化的差异?还是基础设施的差异?

  2. pfeffer wrote:
    2005年11月7日22:19 | #2

    我认识的学长已经毕业,本来可以踩着单车去球场的,可是3个星期前,气门芯被拔了,而且配不到,晚上21:00在没有路灯的公路上走上6KM是非常危险的,于是只能作罢,遗憾啊!

  3. pfeffer1916 wrote:
    2005年11月7日22:19 | #3

    我有过在Cheminitz到Frankfurt/Main的A4,A5高速公路上180KM匀速的经历,我只能说那辆金色的Volvo真的很棒,非常的稳,而且宽敞舒适,一路上让我有一种酣畅淋漓的感觉,或许在潜意识里,我是享受这种快车的感觉的!

  4. 吾诗已成 wrote:
    2005年11月7日22:19 | #4

    所以汽车的性能在这边还是最重要的一个因素,而不是便宜的价格。

  5. 吾诗已成 wrote:
    2005年11月7日22:19 | #5

    文化和基础设施都有,其实对于交通规则的认可和实施也是非常必要的。在德国开车转弯车让直行,没有直行车的时候,一般都要在指定的位置停下观察路况后开走,而不是抢道。在我看来,软件和观念才是更重要的东西。
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