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日志记录 > 搞定家庭局域网......

搞定家庭局域网......

2006年8月7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
以后就可以用笔记本上网了。前一个阶段试了几次,一直不行,两台机器互相可以ping通,子网内的机器却一直上不了。还试过远程登陆的方式,不过XP只能提供一个用户登陆,网上破解的方法对于作为网关的机器不适用。昨天晚上咬咬牙,终于找到原因,原来是以前没有合适的DNS,域名不能解析,试了几个知道IP的网站,还是可以的。后来google到了T-online提供DNS,一般来说是自动的域名解析,还好在Tonline网站上找到一个固定的专用DNS地址。问题解决。
现在,虽已经度过了夏季炎热的阶段,笔记本放在腿上还是有些吃不消。写写需要活动活动散散热,不过有利健康。
PS:写完以后发现MSN不知道发什么神经,昨天还行的笔记本发不了,换了台式机上的TT浏览器倒就可以,郁闷!
分类: 日志记录 标签: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.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