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德国生活 > 德甲开幕,KSC

德甲开幕,KSC

2007年8月10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

德甲开幕啦!

德国一台ARD,一般就转第一轮比赛,后面要看就只有收费电视了。不过还有一些替代选择:网络P2P电视,附近酒吧,以及现场(现在呆的小城市也算有一支德甲球队了)。周日,KSC卡尔斯鲁厄遇到进德甲第一个对手纽伦堡,准备观战,熟悉一下队员啦。在卡尔斯鲁厄的球迷商店,看见一面队旗,上面写的德语是:“不要再回德乙”(NIE MEHR LIGA2)。感觉挺没有志气的,不过德国人嘛,现实得很。

德甲一直没有什么知名球员,和他们的球员工资体系也是挺有关系的。本来汉堡有个梅西(Messi),出名以后就到了西班牙;本国的巴拉克也去英格兰淘金。不过,德国足球一直就是整体,没有出彩,也没有太多的意外。不过比赛得看到结尾,反败为胜、客场胜率什么的,德甲还是挺高的。

分类: 德国生活 标签: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.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