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德国生活 > 2008 Karlsruhe Carnival 卡鲁嘉年华

2008 Karlsruhe Carnival 卡鲁嘉年华

2008年2月12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

2月5日下午,是 Karlsruhe一年一度的狂欢节,从小镇特意冲到市中心。到了市中心才发现,自己穿得太"正常"。

看图啦...

1·等待游行队伍的孩子

2·观众

3·游行队伍里的孩子们

奇装异服

KSC球迷也来啦...

分类: 德国生活 标签:
  1. aloe
    2008年2月15日19:34 | #1
    呵呵,和我们英语书上的carnival差不多不过,好像世界上好多地方都有狂欢节,过多了也和过年一样没意思吧。
  2. tungtung
    2008年2月27日19:34 | #2
    你到过绵阳,应该是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.我家乡在绵阳.你的专业和我哥哥差不多,他在剑桥.今天又打开你的日志,心里不是滋味.我已经看你的日志有1年半了.我把它介绍给了男友.我们都看.但是2月14我们分手了.现在一个人打开看看.狂欢节确实热闹,但我的心情很沉重.
  3. Yilin
    2008年3月2日19:34 | #3
    Karlsruhe的狂欢节看来也不少人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