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德国生活 > Euro2008 赌球,加时赛

Euro2008 赌球,加时赛

2008年6月13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

足球赛这个玩意,没有参加赌球前,一般从技术角度看,踢得好的赏心悦目,踢得差的就在屏幕前大喷口水。参加了赌球,效果就不一样了,关心的就是结果。有时候希望强队赢,有时候希望差队出线,反正就是想自己猜对了。

不过足球这个玩意,22个人,4个裁判,变数太多。我刚才想写3个裁判的,似乎那个第四裁判不是很重要。但实际上他控制着加时赛,而最近几天的加时阶段简直邪门。

最近,所里几个同事赌球(没有赌注,其实算是猜球)。猜对比分得4分,猜对输赢得2分。那天瑞士对土耳其,到加时赛2分钟,还是1:1。同事M从酒吧跑到街上,大叫"我~赢~啦!"还没有叫完,就听见里面土耳其兄弟欢呼起来。想到他自己猜的1:1,本来赢4分,现在连输赢都不对了,0分。在街上捶胸顿足。

昨天,克罗地亚对德国,奥地利对波兰,我猜了1:2,0:1。克罗地亚对德国算是小冷门,整个组里一个都没有猜对。一天下来一分没得,尤其是后面那场,一直到加时赛还是0:1。最后奥地利得到一点球,我只能在电视机前发咒,结果没用。唉~,我的4分呀~

2008.06.13

分类: 德国生活 标签:
  1. rui wang
    2008年6月14日15:21 | #1
    这次意大利又遇“黑哨”,会不会死得很悲愤?
  2. Yang Yu
    2008年6月14日15:21 | #2

    本来足球中就这么多变数
    (不过,就不提2002年世界杯了)

  3. Hanli Wang
    2008年6月17日15:21 | #3
    第四官员本人不控制加时的吧,哪个时间是主裁定的,然后告诉第四官员而已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