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兰人希丁克战胜荷兰队

下场1/4决赛,无论是意大利还是西班牙进入半决赛,遇到希丁克,一定会想起2002年世界杯上他带领的那支韩国队。

另外,90分钟左右的那张黄牌,实际上是裁判的失误。球出界在先,并不意味那张黄牌无效。逻辑在于,否则球员可以在球出线之后、裁判判罚之前,做任何事情,例如打人、踢人。因为,球出线在先,所以所有的红牌黄牌无效。显然是不合理的!红黄牌针对的是犯规动作本身,而不在于成为死球的前后。

无论如何,曾经作为荷兰国家队主教练的荷兰人希丁克,估计熟知这支队伍的所有弱点。击其要害,橙色军团出局......

发布在德国生活 已有标签 . 将该链接存入书签发表评论或留个互链:互链地址.

2 条评论

  1. Yisong Zhang
    发表于2008/06/24 23:57 | 永久链接
    那个球感觉上其实一开始没有铲到人,是荷兰人没有收主然后被绊倒的,而且是正面铲球,脚是不是离开地面太高就不记得了
  2. Yang Yu
    发表于2008/06/24 23:57 | 永久链接

    是没有铲到人,不过脚离地了。
    主要的问题是,主裁判已经出示了黄牌。
    虽然那个任意球可以不算,但黄牌似乎不是可以由此取消的。

添加一条评论

你的电子邮件不会被公开或用作其他用途。

你可以使用以下HTML标签和属性。 <a href="" title=""> <abbr title=""> <acronym title=""> <b> <blockquote cite=""> <cite> <code> <del datetime=""> <em> <i> <q cite=""> <s> <strike> <strong>

  • 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