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读书笔记(1999) > 终于把1999年的读书笔记发布完毕

终于把1999年的读书笔记发布完毕

2005年7月31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

最先对于阅读书籍的记录,是在中学一个课堂笔记的后面,记下这个月读过的书籍的名字,记得那时的阅读速度应该是一个月10-20本书。原初的想法是要避免遗忘。

记得1998年的最后一天,一个人在宿舍里写日记,记录当时的想法。翻看前面的日记,读书笔记散落在段里行间,很难辨认。由于慵懒,日记也是断断续续。于是开始寻出一本专门记录自己读过书籍随感的册子,就有了这些文字。现在回过头来看,已经有5册这样的本子。后来改用计算机上写,修改起来方便,却减少了一种成就感。

学理工科却酷爱阅读,其实也是一种幸运。倘若将阅读作为自己的职业,也不可能有这么些乐趣。

分类: 读书笔记(1999) 标签:
  1. evilbloom wrote:
    2005年7月31日15:51 | #1

    hoho,辛苦啦,看你今天一直在更新,终于发布完毕啦

  2. 吾诗已成 wrote:
    2005年7月31日15:51 | #2

    还没有,呵呵。只是打算搬些东西过来,没有新的东西了
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