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科学工作 > Using PuttY as an SSH client

Using PuttY as an SSH client

2006年6月7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

Putty 是一个免费的SSH客户端。

在研究中心,计算任务都是使用远程的超级计算机,使用SSH和Exceed,作为桌面Windows和远程UNIX的通讯。但是这两个软件都是商用软件,在别的地方就没有办法登陆研究中心或者大学的服务器,例如在家里的计算机。PuTTY是个不错的替代,虽然没有Exceed作为图形界面,使用初级的UNIX命令就可以基本完成大体的工作。也是一个学习纯粹UNIX命令和编辑器的机会。

最近,忽然这么多人在用ABAQUS,等License的队列里有将近10个任务,而且都不是很小的计算量。例如我现在的简化模型,初算就需要10小时。晚上一边上网,一边用PuTTY也可以工作。

SSH以外,telnet也是可以“玩玩”的。例如登陆兵马俑,不过在德国速度奇慢,难以忍受。

分类: 科学工作 标签: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.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