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德国生活 > 决定不报下一期的德语班了

决定不报下一期的德语班了

2007年4月16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

一周四天的晚上,每天都是要早下班,比早下班的老板还早,每次过人家门口都要告别一下。没有时间工作,没有时间锻炼了。准备休整一个阶段,参加一个每周两次的。
前几周,兴致很高,上下班都听德语,感觉进步神速的时候,mp3坏了。郁闷,不过既然“天将降大任”,也就忍了。前一个MPIO FL100功能非常不错,可以读到1G的SD卡,可惜最后都是机械失效,lp的电池仓断了,我的那个调音量的开关坏了。自己动手DIY一把,拆开把两个拼成一个,用了几周,也挂了。
最近,看了看市场上的播放器,实在没有合适的。今天上ebay拍了个有mp3功能,带WiFi的Palm TX。更新一下自己的Palm TW,呼呼。期待~~

powered by performancing firefox

分类: 德国生活 标签: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.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