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日志记录 > 烦杂的一周,还是做点实际工作好

烦杂的一周,还是做点实际工作好

2007年6月29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

这一周太多的安排,开会、讲座、准备演讲、选购笔记本、准备参加几个暑期班,真正的工作一直停滞不前。有个要写的程序,一周的进度平均下来是一天不到10行(还有不少是注释)。搞得心情也糟糕,倒也没有感觉对不起祖国、对不起人民、对不起CCTV,就是有些空荡荡的。昨天一个同事博士答辩,好几个同事过来问我,说明年就是你吧,说“是”的时候,其实有些没有底气。太多的计划没有完成,按照这周的“进度”就有些不可思议了。

到了周五下午,发奋了一把,连续写了2小时的报告(80% done),想了一些以后工作计划,反倒挺有成就感。恩,不算太晚...

招来的小印,话很少,做起事情倒是很快。有些出乎对于印度人的意料。

powered by performancing firefox

分类: 日志记录 标签: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.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