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德国生活 > 守门员 Neuer 挽救沙尔克04

守门员 Neuer 挽救沙尔克04

2008年3月5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

刚刚结束的冠军杯1/8决赛,沙尔克04客场对FC波尔多。德国电视台Sat1直播,终于不用在线看冠军杯了。这场比赛,沙尔克04表现得不能再差,怎么能够继续留在冠军杯比赛?11对10的比赛,打得极度被动。连加时,120分钟的射门数不到波尔多的1/3,后者非常积极、约30次的射门。如果没有沙尔克04的年轻守门员Neuer(诺伊尔),至少有3、4个必进球。都是以非正常动作扑掉的,解说员都不止一次地说,这实在是沙尔克04的幸运。否则,结果将是,波尔多早在90分钟以内,就已经结束了沙尔克04的冠军杯历程。可惜谁没有考虑到门将诺伊尔异常出色的表现......

最后的点球,这一般都是德国人的强项,而且这次还有一个门将诺伊尔。不过我实在不想看到这样一支德甲球队,还能够在冠军杯里头。还是守门员 Neuer,3个点球扑掉2个。估计是波尔多的队员,看见对手诺伊尔,腿就已经软了。不过想来,沙尔克04也就会止步在下一个回合了。

守门员Neuer,不到22岁,就出身在沙尔克04所在的城市,鲁尔区的Gelsenkirchen 。

难道这个就是德国国家队的下一任门将?

分类: 德国生活 标签:
  1. Hongwu Wang
    2008年3月6日23:58 | #1
    无论如何,沙尔克目前代表的可是德国足球欧冠的希望啊。希望拜仁这次重整旗鼓以后可以表现好一些。也希望不来梅加油。当然今年卡尔斯鲁厄作为升班马,表现也是有板有眼啊!
  2. 离辙
    2008年3月6日23:58 | #2

    Quaresma 跑得可真tmd的快
    沙尔克的左后卫和左中卫被it突的估计都快哭了

  3. Yang Yu
    2008年3月6日23:58 | #3

    没想到你现在还关心欧洲足球哪。

  4. No name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