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德国生活 > 欧洲杯2008 商业时代

欧洲杯2008 商业时代

2008年6月26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

现在是商业时代,足球比赛早都商业化。铺天盖地的广告以外,足球场上的裸奔,都被改造成"商业化"了。

昨天,德国对土耳其的半决赛,下半场86分钟,一个绿衣男进场,在球门前被保安摁倒。衣服上写着小字"Tibet is not China",但写着大号字"jimmyjump.com",一手拿藏旗,一手拿瑞士球迷围巾。此人就是Jimmy Jump,据桑林志上考证,"专门出人意料地进入大场合,出现在百万观众面前,免费推广某个牌子,等等。这次,他推广的是臧独。"看来支持西藏,远没有做自己的广告重要。

踢个足球,支持个西藏,本来都是非常纯粹的事情,一点都不复杂。一商业化,背后的动机就太多了,何必呢~

分类: 德国生活 标签:
  1. rui wang
    2008年6月26日11:58 | #1
    知道了,他真该裸奔。而且他应该写“Tibet is not China, but it belongs to China.”
  2. Yisong Zhang
    2008年6月27日11:58 | #2
    那时候流见红说主办方的转播乱作一团,所以没有信号,还顺便嘲笑了一下主办方的转播,说都被段宣拍下来了,请大家晚上收看人家转播室的乱糟糟的场面,太阴险了....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