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LaTeX/论文 > 论文,语言,M$ Word

论文,语言,M$ Word

2008年9月4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

就要把论文交给另外两个评审人了。最近,请一个美国同事A帮着改论文的一个部分,人家的工作就是帮别人修改语言。毕竟母语看起来,还是很方便的。如果以后中文成了公认的科技语言,那就......

寄过去LaTeX生成的PDF文件,她说还是Word格式的文档最好。M$ Word里面修改和加注释的工具挺实用的。改过的都有标注,修改起来确实便利。于是找了一个PDF转换Word的工具(Free PDF to Word Doc Converter),发现还是功能有限。表面看起来还行,正文里行和段落不分,行间的公式被转得面目全非。只能放弃,再次发了一个PDF文档给A。其实,好几个PDF的浏览器都是有加标注的工具的,不过不如Word那么直观。自由开源的东西,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接受的。

等待中......

分类: LaTeX/论文 标签: ,
  1. Jiong
    2008年9月4日15:21 | #1
    其实,打印出来让人修改岂不更好。
  2. yap
    2008年9月5日15:21 | #2
    我导师也是LaTex不会用,
     
    让我们用Word写。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.